知乎体/有一个哥哥是什么感受?

有一个哥哥是什么感受?

问题描述:作为一个独生子女真的很想有个哥哥哎......拥有一个温柔哥哥难道不是所有妹妹的梦想吗!真的很好奇家里有哥哥都是什么情况啊尤其是那种有妹妹的哥哥是不是都很温柔呀?

  

  

快把我的哥哥们带走

1007人赞同了此回答

  

   

说真的我翻遍了所有的高赞答案基本都是有一个哥哥就鸡飞狗跳了,我只想说你们那是没见过有九个哥哥是啥场面

亲的表的堂的再加上沾点亲带点故的哥哥*9=鸡飞狗跳*9=世界爆炸

你以为九个哥哥就是九种宠爱吗?并不!完全就是九人份的管教唠叨恶作剧!

啊我这双眼真是看过了太多我这个人真是经历了太多沧桑(望天.jpg)

再加上我这个九个哥哥咋说呢,那人设身份橙光游戏都不敢这么搞,直白点讲:你要的全都有,骨科女孩的AU天堂,纸片人爱好者抽卡能抽到倾家荡产那种你们懂吧

   

其实我真觉得我这篇回答写完了估计很多人看了都觉得是假的...反正这确实是真事儿,你们要是不相信就当我是恋与九个哥哥的剧本设计得了

为了不让我在回答之后被我亲三哥扼住命运的后颈皮提溜到二表哥面前挨训我就不写真实名字了,就直接用代号好了(不是我起的啊是家族要求的,但是恕我直言真的有一丢丢中二......)

  

  

先说我大哥吧,XIUMIN

其实大哥二哥五哥熊哥(熊哥排行老八但是我总不能叫他八哥...)是一家的,都是我表哥来的,而且年纪越小看着越像大哥,以至于我第一次见大哥的时候还以为有个同龄人,最后发现其实只是岁月在我脸上留下了痕迹呜呜呜呜

作为家族长子大哥绝对是超全能型选手,据说现在姑父已经把家族大部分产业的日常运转交给大哥了,而且听我二哥讲哦本来董事会那群老头子想欺负欺负大哥觉得他还是个孩子结果都被我大哥一一干趴下了,具体过程请参考商场风云我真的不懂

不过有一次我跑去公司找大哥吃饭正好赶上他开会,大哥戴了哥金丝框眼镜冷着脸听人汇报工作,我隔着门都觉得室内温度快要降到冰点了,结果开完会听到出来的小姐姐讨论大老板今天的白衬衫好禁欲......

不是,在我面前讨论我哥又正经又禁欲想酱酱酿酿真的合适?我咬你哦!

   

生活中大哥平时其实话挺少,而且对于其他哥哥吧其实不是那么有威慑力,可能在商场叱咤风云久了回家了就总觉得要对弟弟们多点溺爱,然后溺爱着溺爱着我二哥就再也没叫过哥从此直呼其名......

大哥泡的一手好咖啡,我这种钟爱奶茶讨厌咖啡的人都觉得大哥泡的咖啡超级好喝,而且我觉得泡咖啡这种技能真的是看天赋的,就之前我五哥和大哥一起去学手作咖啡来着,结果五哥那咖啡泡出来我宁可喝中药,被我无情嘲笑后就联合四哥偷偷把我的巧克力奶换成了他泡的黑咖啡(保持微笑.jpg)

不过最后大哥帮我出气还给我泡阿法奇朵~

反正大哥对我是挺好的,但是因为他任务重担子沉其实回家的机会有点点少,最近一直都比较少见到他,我比较希望他出差回来以后能带我玩儿几天嘿嘿嘿

  

  

然后就是我二哥,SUHO

啊二哥真的是,人家都说长兄如父然而我二哥简直就是我亲爹妈,从我搬来家族庄园(请允许我凡尔赛一下)之后二哥事无巨细的照顾我,大到家长会小到作业辅导哪哪都有他在唠叨以至于我有好几次差点就直接喊妈

看到没朋友们你们要的无痛当妈设定就这样在真实世界上演了(微笑.jpg)

不过唠叨归唠叨我二哥那也是绝对厉害的,首先颜值是那种医生亲口说了想变帅就照着他整、谁看了都要说一句贵公子的程度,也因此作为家族担当一直出席各舞会宴会交流会,比起大哥掌握家族企业的实权二哥更像家族企业的门面,各种仪式啊发布会啊什么的去了那就是要发言镇场子的

我嘛就偶尔跟在他后面当个吉祥物笑就完了(摊手.jpg)

  

但其实我二哥真的不是花瓶来着,有一回我们家被人摆了一道状况不大好,场面也没了就我一个跟着光杆司令二哥去发布会,我是真的有点怵,然而我二哥就从容不迫镇定自若,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一番发言商业对手都给鼓掌,心理素质好的不得了

不过碰上我考驾照就垮了......

听四哥说那天在考场门口他等得比旁边的教练还着急,人家还问他我是不是考第五次再不行就得重学,等我出考场就开始唠叨我,“刚才转弯太着急了要慢点”“油门不要踩那么深开快车不好”“碰到紧急情况一定记得不要踩错”“饿不饿?哥带你去吃喝奶茶?”

是的各位,我没有在模仿大家的麻麻的口气在发语音

  

二哥这个唠叨的毛病估计是被弟弟们惯出来的,大哥主外二哥自然就主内了嘛,我那群哥哥们一个赛一个不是省油的灯,我二哥得一个一个唠叨结果他们还不听,也就五哥和我比较乖一点,然后我俩就总被他抓壮丁诉苦弟弟们都不听他的人生过得好辛苦啥啥的

然后二哥小毛病还挺多,据我小哥也就是九哥讲,二哥每次吃葡萄都会把皮吐在九哥手边还不收拾,卧室能乱到打扫的佣人无处下脚,自己乱不算还嫌弃别人会把东西放在他包包上

虽然听起来好像不怎么靠谱但其实二哥真的很负责任也辛苦啦,毕竟照顾那么多哥哥本身就是很辛苦的事情啊

我会好好把二哥给的维生素吃完滴!

  

  

哦吼终于来到了我亲哥也就是三哥,LAY

我和三哥是后来一起搬到庄园来的,在那之前其实三哥经历过很不好的事情,简单讲就是被最亲的朋友狠狠伤害还毁掉前程的那种,本来我三哥是想要当艺人来着,但是被那三个loser坑得身体也伤到了还被公司开除了,我那会儿每次看我哥自己绑绷带贴膏药就哭,我哥还一直特别温柔的安慰我

三哥一开始是和大哥比较熟的,知道这件事以后就让我俩搬去庄园了,临走前那三个还造谣我哥人品差什么的,我哥把自己在屋子里关了一周以后就跟我大哥说要完全抛弃过去了

然后三哥他就混黑道去了......现在...大概是能在黑白两道的悬赏令上都看见他的那种......

要我说用一个词形容现在的三哥就是:疯批美人

  

三哥长相不是花美男而是传统帅哥的类型,年纪越大越帅的那种,虽然看着像软乎乎的绵羊然而其实是披着羊皮的狼,虽然他从来没跟我说过这些但是熊哥跟我说过好多光荣事迹,具体我当然不能大义灭哥,你们随便脑补脑补就好

顺便说一句,熊哥是特种兵来着,至于他为啥还能和三哥处得贼好大概是强者们的惺惺相惜吧

大佬的世界我不懂啊.jpg

反正我哥对我好就行咯你打我呀打我呀打我呀~

  

平时三哥喜欢跳舞作曲唱歌(完全看不出他混黑道对吧),但是三哥生气的时候是真的吓人

前段时间当初陷害三哥的其中一个家伙被搞了,暂时叫他K吧,作为我家唯一一位网上冲浪选手我当然第一时间就吃到了这个瓜并且看得很开心

本来吧我只是当天道好轮回来看这个的,而且三哥也说了过去的就过去了懒得和这种小人纠缠,结果K背后的资本估计不愿意轻易让他狗带,直接给我六哥买了个黑热一

我六哥cy也算半个演艺圈的人,虽然名气一般般(跟我四哥比那是真的一般般般般)但是路人缘挺好,结果被买了黑热一不说还被K雇来的屠广场评论,反正就转移视线各种骂,给我看的憋屈哟气坏了都

是可忍孰不可忍啊朋友们!

  

那天三哥正好在家听五哥昨天给他录的demo,我就果断跑去跟他讲这个,然后三哥当时就生气了

其实三哥平时不怎么会生气,我其他哥哥们怎么闹腾他都不会生气的,但是真生气了真的很可怕,他平时笑起来有酒窝,年幼无知的我还曾经戳过好多次,但是三哥生气的时候就是笑着但是没有酒窝

我记得特别清楚那天三哥就那么没有酒窝地笑了笑,然后把demo关了

   

他说:“这么多年了,还是毫无长进。”

  

别说,就是我这个亲妹也被我三哥当时的霸王龙之气给帅的不行,本来想再骂两句但是三哥就揉我头发说女孩子不可以骂人也不要为不值得的人生气就打电话去了

结果当然就是K凉凉啦~

  

不过说起来我三哥对六哥是真的好,虽然四哥说他是我哥最喜欢的弟弟,小哥也说我哥和他玩儿的最好,熊哥因为跳舞贼棒也跟我哥走得很近(别问我一个特种兵为啥跳舞六到能拿大奖)但是我六哥是和三哥一起弹吉他能弹一下午都不用说话交流的默契

反正虽然三哥在外那是威风堂堂辣手无情,人人都说他狠戾,但是我觉得他还是很需要我的哥哥们,就,我觉得哥哥们对于三哥而言是可以完全放松的家人,是他的避风港

  

  

  

咳,鉴于我这一堆哥哥们不少都涉猎一点点娱乐圈下次给你们爆点料?

今天先写着么多,后面还有六位大爷容我慢慢写

  

  

最后如果你觉得是假的,那你就觉得是假的就好

不要我觉得你要你觉得

 

 

 

//

全员向,灿兴主其余副(文艺复兴回来我果然还是个灿兴狗 

人设参考b站城西loey太太的剪辑,有修改

等我写完知乎体大概能写点日常?

产粮能力复健ing......





评论 ( 34 )
热度 ( 1083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岛与石桥 | Powered by LOFTER